公視:週六:22:15~00:15 1月19日 and 1月26日

我之前在
影│孝全超帥!!!水滸傳─浪子!!V姊要看!XD
這篇有說到,2008《西遊記》在兩廳院上演的事

上禮拜在公視巧遇《西遊記》,真的是太開心了
雖然沒有從頭開始看,但是也足以讓我印象深刻

我是從月光大道開始那邊看的,應該是<人人都怕孫悟空>那一段

劇情對白令人好氣又好笑然後是深思

戴在前幾名參賽者頭上的是孫悟空的頭箍,簽約是魔咒
你要當什麼都不怕,想要秀出自己的孫悟空
或是被頭箍綁死讓人掌握的孫悟空?

我很喜歡孝全那一段,聽了”我只有一句話”的大師說:
「今天 旅行或是站在舞台上比賽 只能選擇一個 
你 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」

(我只是大約映像,不是原文)

孝全就背起背包走了 說:那我知道要怎麼做了

我也很喜歡 王耀慶大鬧節目跟他們吵架那一段
其實敢秀出自己的人就很亮眼 別人的評價是參考 自己肯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

那種真真假假的人生 就是現實的人生 人生本來就是很矛盾的東西

(題外話:突然想起芥川的〈竹林深處〉,所謂的羅生門,
今天看到一個新聞”爸爸要牙醫還兒子牙齒來”,
醫生跟父親各說各話,真的很像是〈竹林深處〉的劇情,
看官我們只看到這個新聞,可能永遠不知道真像了,真是名副其實的羅生門)

全全對耀慶說:旅行跟旅遊是不一樣的,旅行就是沒有回到原來地方的打算,
而旅遊則是到某個地方走一走,終究會回到原點

旅行可以讓人思考很多事,或許可以讓人明白什麼對自己最重要吧?

我很想去旅行,但我現在只敢去旅遊
但是人生不就是不斷的旅行嗎?
不斷的往前,不斷的改變,永遠也回不到前一秒鐘

下禮拜六 1月29號 在公視
還有幕後花絮的樣子

圖片載自公視網頁
詳情也請到公視的web去看吧!
》》http://www.pts.org.tw/php/mealc/main.php?XMAENO=1356



以上

Cand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