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是,必須往前進了。

---

其實畢業到今天,我都在思考目前的腳步該往哪個方向走。
雖然已經決定要準備考試,但總是被問到現在在做甚麼,有沒有工作之類的,
還是會覺得心情很複雜。
沒有考研究所,不需要當兵,可是又沒找工作,打著準備考試的名號,
我需要讀得很多,要學得更多。自己讀書的心情也蠻容易動搖的。

很感謝一直聽我抱怨的寶貝,雖然他自己也很多煩惱還要聽我說一些廢話,
也很感謝支持我,給我意見的朋友們。

(最近好像一直在道謝:P)

總之,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前進。至少要鼓起勇氣前進!

大膽向前,主任送的書法這樣寫著。

我總是想太多、猶豫不決怎麼行呢?
總是被誘惑,又很多藉口的我,要加油加油加油!!

GOGOGO!

Cand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