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本來不是要畫萬聖節的....Orz

原本只是想畫帶面具的兔子,可是就這樣順手畫到Halloween去了,
真是太奇怪了阿!!!!!

昨天逛朋友的網誌的時候,突然覺得,
是不是其實,我一直都在演戲,什麼是真實面連我自己都搞不清。
別人能夠說出真心話,他們才是真的,
而我總是擔心自己的心情會影響別人,顧慮東、顧慮西,
這樣的我,是不是假的?

真的我、假的我,到底誰是誰?
而別人說的是真的嗎?誰又在演戲?誰可以相信?

太深奧了,腦子快爆掉。

索性就不去想了吧!!!還是快樂開心的Trick or Treat!!

^_^把牙齒們都吃糖吃到蛀光光吧!!!

Cand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