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大作战.jpg 

夏日大作戰(Summer War)

上映日期:2010-06-04
導  演:細田守

>>yahoo電影簡介頁面


【電影介紹】

  故事背景設定在網路科技發達的時代,人們在強大的網路社群「OZ」上以虛擬的角色互動。

  這個虛擬世界的功能強大,與真實世界連結緊密,與友人通信、繳交電話費、連線遊戲,甚至連結了國家公務系統。(好像臉書...,雖然臉書沒那麼誇張吧?)

  男主角小磯健二是個隱性的數學天才(不是聰明到大家都知道那種),因為美女學姊筱原夏希邀請(或是說威脅利誘)兩人一同前往鄉下為夏希的曾祖母祝壽。

  純樸的下鄉之旅,卻意外的非常科技,因為健二解開了陌生人寄來的數學題,突然變成了通緝犯。仔細追究才發現 健二只是被利用了,而「OZ」上正面臨重大的危機。

  健二要如何證明自己的清白,看大家如何同心合作,在虛擬世界用傳統「花牌」來決一勝負吧!


 

【電影心得】※內有劇情透露※

  看完這部動畫的感想,只能說「很過癮」、「很熱血」,故事的步調很流暢,沒有拖泥帶水的情節。

  上一秒鐘健二還是學姊的東大男朋友,下一秒就變成通緝犯。

  當OZ的混亂導致交通大亂,訊息傳遞錯誤的時候,曾祖母的果斷行動,直接打電話給各方主管,要大家冷靜的處理,讓混亂得以平息的時候,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氣勢。

  內容也有讓人哭笑不得的橋段,當大家全力為了阻止OZ的混亂時,卻發生電腦過熱而失敗的狀況,緊張萬分的劇情,卻在某個讓人不能責罵的原因,讓事件更加擴張放大。

  最後面女主角以花牌跟魔王?!對抗,整個家族合作的情感令人感動,也因為主角們的勇氣與毅力,將全世界的朋友們連結在一起,讓故事有個最完美的大結局。

  喜歡跟著故事一起熱血沸騰的朋友一定要看喔!~^_^~

 

※20120618 修改部份內容 Cand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