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x_fben1112659101.jpg 

◎本篇所有的引用圖片來自:開眼電影 若有版權問題請告知,會立刻撤下。 :)

※因為我比較喜歡上面這張海報就用了,而 中文版的海報在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影片年份:2010 

導演: Steve Antin 
演員: 雪兒 
          克莉絲汀 
          艾瑞克丹恩 
          凱姆吉甘特 
          史丹利圖奇 

((大綱省略,想知道就去YAHOO & 開眼電影))

0.0 好人我都給你設好連結了,不滿意自己再去問G大神喔!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感想】

 之前看預告片的時候,就覺得這會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,還好她沒有讓我失望。

  克莉絲汀所飾演的阿莉,從一出場就個性鮮明,她有一副好歌喉及姣好的身材,雖然不是特別美艷,但只要她站上舞台就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,生動的表情也非常誘人。 ;)

 她知道她所追求的是什麼,同時她願意為了所追求的那個像夢一般的華麗舞台付出努力,不放過任何機會,甚至一邊端盤子一邊偷學舞蹈,觀眾看得有趣,但其實是一段艱辛的心路歷程吧!

 其中有一段,在阿莉變成俱樂部紅牌之後,原本的紅牌妮琪(是這個名字嗎?)生氣的跟俱樂部老闆泰絲(雪兒飾)抱怨,說她成名得太順利。
那時候泰絲說的話超級中肯,她說「你怎麼知道她之前沒有遇過不順利呢?」

 一個人的成功,總是會引起其他不得志的人眼紅,別人只看見他的成功,卻看不見她的努力,這樣對她就太不公平了。

  還好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東西,再怎麼搶也是搶不到的。 

picx_fben1112659111.jpg  

  這部片除了能夠聽到克莉絲汀渾厚、震撼心靈的美妙歌聲,還能看到漂亮女孩們的美麗身材(果真是青春的肉體阿!) 。

  舞孃似乎會讓人與情色連結,但其實身體的表演是一種藝術的表達。表演者用心的排舞,並不是希望台下的人只抱著要讓她們脫光光的念頭,而是希望華麗的舞蹈與舞台的設計,能讓觀眾感受到歡樂的氣氛。

  而且美麗畫面是人人都能欣賞的喔!我看的那場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看,小朋友都哈哈大笑合不攏嘴呢!
(笑得最開心的一段好像是男主角脫脫脫的時候....咦?!)

picx_fben1112659115.jpg 

  這邊小小爆一點劇情雷,應該不會影響觀賞心情。

  其實我覺得女主角與男2大富豪勾勾纏的戲碼有點多餘,因為男主角怎麼可能逃過女主角的強大魅力,(哈哈)不過沒有跟大富豪相處,女主角就不會想到解救俱樂部的辦法,這只能是為了合理的劇情發展的一段插曲吧!

 picx_fben1112659116.jpg 

  最後,希望大家的不開心;被老闆壓榨、被同事陷害、期末報告做不完、同學不給抄筆記...種種的不如意,能夠在看完這部片之後得到一些解放與舒緩。 :)

盡情享受人生中美好的事物吧!!

Candice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