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dbd1a2e3d35604cb51f28255adc555_w48_h48最近有奇怪的留言出現,感覺有點像是惡作劇,又像是惡意的留言。

因為不是第一次,所以讓人覺得有些奇怪,如果是刻意針對我個人有所不滿而留下的言語,希望留言者可以說清楚我是哪裡得罪到您。

只留下惡意字眼,但卻沒有表達自己哪裡不滿,我是無法理解該如何改進的。

言語、文字的存在,不就是要讓人與人之間可以溝通的嗎?

如果您只是心情不好想發洩,麻煩你去打電動或是跑操場三圈,在別人的地方發洩並不是正常的抒發管道,如果不開心就應該跟家人朋友說話,要不然你就找個樹洞自己叫一叫,我這邊不是你的樹洞,我不歡迎你的惡意留言。

 

第一次:2012/06/14

blog髒話

第二次:2012/07/14

blog髒話2

 

這是什麼奇怪的留言機器人嗎?aaead20a3d2316e4ec40c986eb83f075_w48_h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