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306 

 
◎今日上課背的包包


◎今年生日坤哥送我的錢包呦!草莓Q~


◎必勝小饅頭7x4的贈品,掛在髒髒現在不敢見人的筆袋上。
 紫色的小雞鑰匙圈,應該是雞啦!我記得是KFG多年前的贈品。


◎我的手機,銀色遙控器,L7。
 吊飾是喵夾到的熊娃娃,是LV嗎?
 還有一個Playboy兔,不過沒拍到。


◎可愛行事曆,記了一堆雜七雜八,
 有可愛的透明袋可夾東西,
 我把之前坐到4車44號位子的車票留下來,夾在封面。


◎在光南買的,仿anna sui風格的小梳跟鏡子,
 不過小梳壞了一根。

  我也想點名別人耶!...
  不過要點誰勒?
 
  XD 想寫寫看的請留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