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其一(可愛四手聯彈):
不能說的秘密~音樂MV:
不能說的秘密(純鋼琴版):

好聽
好看
心情好

內容理論不談,是很舒服的一部片
畫面,音樂,對話,讓人覺得會心一笑
讓人覺得很輕鬆,也讓人很感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(捏)節句。(其實預告片都有)
↓↓↓
↓↓↓

---
1.
雨:你好像很喜歡用一隻手彈琴
倫:因為這樣另外一隻手才能牽妳啊!

2.不管我們能不能再見面
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
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

我愛你

3.我是小雨
我愛你
你愛我嗎?

4.耶,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


......

我,

......
數過,從琴房到教室,總共108步。

-----
Candi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