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0707


※因為懶得開PS,所以用小畫家畫
 兔兔的顏色跟PS不一樣了,耶...就說是她曬黑好了哈哈哈哈...
--
  話說,自從我放假之後那一篇,就都再沒寫網誌,
  網路也少,
  MSN talk也少,
 
  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?

  ↓小紀錄↓

  星期一:睡覺日
  星期二:下午台文館工讀,傍晚格林童話吃到飽.11點開始夜唱
  星期三:睡覺日,晚上去同學家串門子
  星期四:下午工作,晚上跟同學吃飯,然後聊八卦
  星期五:下午工作,載小樺,不停睡覺日

  除了睡覺就是出去,不是工作就是聊天,
  每天都熱得要命,
  已經曬到表裡不一啦!(連帶手錶的痕跡也超清楚)

  對了,我還迷上一款遊戲
  「奇幻仙境」單機的RPG,
  很可愛,很有趣喔!

  = ="
  雖然聽起來好像都有在做事,
  其實放假到現在,我都一直很無力,
  還沒有去找小妮,還沒有給HA回信,還有一些事都沒做,
  無力感籠罩我啦!

  好想回家喔!
  好想把這一切都趕快完成,
  雖然工作很好,能增加經驗又能賺小錢,
  可是...越來越無力的感覺,
  好想回家喔!Orz

  (想起來就難過了...我要去睡覺了!)
  晚安

Cand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