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0731



阿阿...因為沒有自己的電腦,
所以都很懶啊!..
(就算電腦回來也很懶吧?...)XD

連開電腦都很不想,開MSN也不是有力,
看電視比較好,不用動腦。

原本這兩天電腦就回來了,
但是樺寶寶是個又很忙又很懶的人,
因為他很忙沒時間幫我包電腦,郵局不收電腦,
所以他就懶得幫我寄電腦,

我只能向上天禱告,
希望貨運會收電腦,而且肯幫樺寶寶包電腦,
不然我不知道要到西元幾世紀才會看到它。

明天就要開始學開車了,不過明天是術科教學,
所以不用擔心我會撞壞車子,哈哈。

大家晚安。

Candice

p.s.原本是看到蝦米想畫蝦米的
  不過蝦子不是普通難畫..我這個那麼笨的人..- -
  請原諒我,蝦米,我會更努力的。

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*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