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換了Banner,可是我是個神經病,要事都沒做,只做些不是現在該做的事... 0口0真是神經病。 因為下一個節日就是母親節了,於是早點更新囉! (....明明是不知道那根筋不對。) ----- 這張應該可以當做給媽咪的卡片用吧? 還做了桌布用的大小: #800x600#1024x768 應該是點開原圖以後另存圖片就可以了。也不知道誰會要勒。0口0自己做了自己高興這樣。哈哈以上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