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‧星期二 因為已經過午夜12點了,所以在畫上的日期是3/4。但我還沒睡,所以文章是3/3。 最近花蓮一直下雨,早上起來還以為已經下午了,整個很陰鬱,心情也跟著不好。 好期待再度放晴的一天,也希望我跟寶貝通往幸福的那座橋快點放下來。 就算沒有飛黃騰達,也來個魚躍龍門? XD 總之,至少希望雨後會有彩虹~^_^~ 祝福大家 啊!!!!我又晚睡了...來睏!!~ Candice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